“好习惯,赢未来”主题活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2024/01/03 10:59

1228日下午450分,学院团委青年发展中心于新站校区F125教室举办了 “好习惯 赢未来”主题活动总结大会,大会由青年发展中心负责人陈珂主持,各部门成员与活动参与者共80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从128日开始到1228日截止,为期21天,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每日单词、每周计划、每日练字、每日读书等活动。



在总结大会上,每组负责人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地介绍和总结,并分享了活动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希望通过"好习惯 赢未来”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提高个人的自控力与人际沟通能力,激发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总结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拥有了满满的获得感,也培养了大家坚持不放弃的学习习惯,与此同时,通过举办活动也提升了各组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他们能今后更好地服务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