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保障部 关于“安城院美食偏好”问卷调查活动

作者:2023/12/13 10:34

为了解大学生的餐饮需求,进一步提高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大学生权益保障部于1210日在经开校区开展了“美食偏好问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是通过现场填写调查问卷,旨在征集同学们对于食堂供餐服务的评价及意见建议。



本次调查问卷活动共收回230余份问卷,从问卷的结果来看,同学们对学校食堂的满意程度总体良好,其中同学们更注重饭菜口味、员工服务态度、食堂卫生。



最后,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对调查问卷反映情况进行分类总结,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合理化建议,联合食堂进行优化调整。大学生权益保障部将以此次调查问卷的活动为契机,积极作为,为广大师生的就餐保驾护航。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