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省直大中专院校“青春思政课”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2024/01/19 02:42

近日,由省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开展省直大中专院校“青春思政课”微课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张晨曦老师作品《匠心筑梦 奋斗青春》获教师组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党的科学理论青年化阐释,202310月以来,学院团委通过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开展省直大中专院校“青春思政课”微课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过不断调整、打磨、完善,张晨曦老师作品《匠心筑梦 奋斗青春》获得展播资格。

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塑造青年奋斗观过程中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通过此次“青春思政”微课活动,让学生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奋斗观的深刻内涵,学懂弄通奋斗精神的实践之基、理论之源,引导广大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提升对奋斗的价值认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