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作者:2024/01/20 09:28

近日,教育厅公布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我院在本届艺术竞赛中喜获佳绩,由学院团委推报的2件参赛作品分别斩获舞蹈甲组一等奖、戏剧甲组三等奖;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院双高建设和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也是学院新时代美育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艺术正如绽放的鲜花和跳动的火焰,它沁人心脾,令人沉醉。接下来就让我们依次展开,一睹获奖作品的风采吧。


获评一等奖节目

节目名称:《徽宣》

指导老师:方子馨、梁译诺、范凌

参演学生:

张迪、郭倩楠、朱玲玲、陈美琪、高梦清、胡丝丝、代莹莹、朱慧、张雨晴、刘高雅、刘妍若琪、冯敬怡、王开美、方琴、杨培跃、裴倩莹、宋文洁、陈思怡



获评三等奖节目

节目名称:《细菌大作战》

指导老师:范凌

参演学生:

孙梦含、张迪、郭倩楠、朱玲玲、丁雨、孙婉君、苏雨雨、次吉卓嘎、王晴晴、闫蝶蝶、旦增卓玛、吴瑜佳、刘悦悦、方柯鉴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评比,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校美育教学成果的一次精彩比拼,也是全省高校文化育人效果的集体展示。我院展演活动自启动以来,由团委牵头,在各部门和各学院通力配合下,积极筹备,紧紧围绕主题,指导老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最终不负所望,创造了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美育教育,成效突出。目前,《徽宣》作品已进入国赛准备阶段,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艺术展演为契机,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将美育教育与第二课堂深度融合,坚持以美育人、文化育人,努力提升全校青年学生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