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

作者:2024/03/08 12:45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6日下午,院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及党外人士共同参观雷锋同志事迹展览馆,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支部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雷锋支行,是全国仅有的两家获批以“雷锋”命名的基层营业网点之一,也是“安徽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教育基地”。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雷锋支行,通过一件件详实的史料和丰富的图片,感知雷锋精神,聆听温暖感人的励志故事,感受雷锋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张春丽总结道,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持把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作为我们支部和团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她希望支部党员及团学青年可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成为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实了解到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一生,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像雷锋同志那样在生活的每一处小事中发挥奉献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