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相传,健康义诊暖民心

作者:2024/03/12 06:34

情暖三月天,爱洒雷锋月。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会联合恒暄工作服务社、老吾老志愿队于38日上午在磨店家园·同德苑小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热心地为现场居民量血压,耐心解答咨询,传递健康知识,同时还免费为大家进行肩颈按摩理疗,其中,学院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为老年人科普灰指甲、皮肤癣以及脚气等各类皮肤疾病知识并提出治疗建议。



这边义诊组忙碌得热火朝天,宣传组的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志愿者们为居住在社区的老年人发放宣传单,讲解安徽社区居家养老条例,面对面向老年人耐心细致地讲解养老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对应的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也让居民更加了解居家养老服务内容,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送去健康,带去温暖,为健康合肥建设贡献安城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