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她力量 一路同行 | 卫生巾互助盒志愿活动

作者:2024/03/09 01:55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正常生理现象,但它的突然来临总会让女生们感到措手不及,甚至常常因缺乏及时的卫生用品而感到尴尬和不安。为此在38日这个独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以“予她力量,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卫生巾互助盒”活动,旨在应对女性在特殊时期的突发情况。

   互助盒活动启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在学校各个教学楼女卫生间内设立几个固定卫生巾互助盒,同时标明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当月经突然到来时,大家就不再感到手足无措,可直接到互助盒内拿取卫生巾,本次活动倡导“取一放一,温暖传递”的方式,共同维护互助盒的良好运转。

 

为女性健康考虑,本次卫生巾互助盒活动选用了 “护舒宝”老品牌,品质有保障,每月会安排人员巡查添放。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许多女同学表示,这一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温暖,也减轻了她们在生理期的担忧和顾虑。

  “卫生巾互助盒”活动不仅是一项实用的公益行动,更是学院人文关怀和社会进步的体现。通过这一活动,我们期望能够推动更多的人关注女性权益,为女性创造更加平等、友好的社会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卫生巾互助盒”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女性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帮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