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河,凝绳聚力”主题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2024/03/17 08:31

校园赛场挥汗水,强身健体正当时。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我院团委于314日上午至315日下午在新站校区足球场举办“力拔山河,凝绳聚力”主题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由七个二级学院、中专部的二十四支队伍组成,共200余人参赛,分为团体赛、男子组、女子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以预赛、决赛方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听从指挥,紧密配合,共同协作。观众们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都在为各自队伍加油助威,声音激励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队员。在这场紧张的比赛里,我们见证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瞬间,每支队伍都全力以赴,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出炉:

团体赛

冠军:轨道交通学院

季军:信息技术学院

亚军:健康养老学院



男子组
冠军:健康养老学院

亚军:轨道交通学院

季军:财务金融学院



女子组

冠军:健康养老学院

亚军:财务金融学院

季军:学前教育学院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是各单位团队意识和顽强意志的充分体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构建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大家能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以拼搏进取和乐观积极的态度应对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