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 “零距离”义诊暖人心

作者:2024/03/18 06:38

为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315日上午我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淝河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零距离”义诊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络绎不绝,志愿者耐心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老人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手册,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细心聆听其所思所想,并结合居民日常生活习惯给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健康指导,真正地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此次温情义诊不仅向社区老人普及了一定的健康知识,也在社区内营造了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学院团委后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助老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老人的健康幸福贡献安城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