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2024/03/23 09:33


320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主办的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幕。我院参赛选手林帅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银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为主题,吸引全省 64所高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自去年11月竞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为参赛学生做好保障与服务,经校级选拔推荐,组委会笔试、初审和复审,最终,健康养老学院林帅同学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充分展示了安城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林帅:参加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决赛,是我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历。我要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平台与指导,让我一路成长进步。“千里职行,始于足下”,面试,是每一位求职者的必经关卡,比赛过程中我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归纳,确定了自己与目标岗位的契合度,更加清晰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让失能的患者,重回生活轨迹,成为一名专业的康复治疗师,为折翼的天使疗愈伤痛。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服务大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型就业培训和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社会化能力、职场竞争力,紧密结合青年的思想特点及市场需求,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整合就业资源、推介就业岗位,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本领,拓展就业渠道,助推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