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各组织户外团建“撕名牌”活动

作者:2024/03/25 10: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团委学生组织间的凝聚力,322日下午4:30在新站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撕名牌”趣味活动。


撕名牌”是一种休闲竞技游戏。活动开始前通过小游戏决定分组,每名玩家后背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游戏中把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来对方即被淘汰,A队把 B队的名牌全部撕下,即 A队获胜。



随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同学们犹如矫健的猎豹,肆意挥洒着汗水。狂奔途中,大家一边手心紧护自己身后名牌,一边时刻盯着其他队伍,随时准备出击,场面一度让人热血沸腾!



比赛过程中,每队队员行动一致,反应迅速,看到对手队员,动作敏捷,毫不留情地撕下名牌。经过长时间的PK,队员们虽已满头大汗,精疲力尽,但爽朗的笑声却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增进了各学生组织间的友谊,展现了大家相互协调,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团委将持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引领同学们强健精神体魄,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