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校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6-02

6月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校座谈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朱斌对学院近一个时期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处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维护高校安全稳定至关重要,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要压实政治责任,形成党委领导、分级负责、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管在经常;要开展专项检查,排查风险漏洞,强化阵地监管,治理突出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畅通信息渠道,创新方式方法,针对风险隐患务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研判、及时处置、及时报告,确保学院发展安全规范有序。

张明辉在主持时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抓深入、抓具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