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来学院督查党建和效能建设工作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6-08

6月7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第三督查组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海的带领下到学院就党建和效能建设工作开展督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会见督查组一行。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抽查和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学院今年一季度以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干部作风及效能建设、信访保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肯定了今年以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加强基础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亮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再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把虚功做实,把实事做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