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安全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院领导刘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以及全体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和要求,对“十一”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以更加严实务实的工作推动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师生一线,抓好安全和纪律教育;要强化联防联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尽好安全之责,维护好校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