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10-17

近日,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决赛在合肥落幕。我院教师梁译诺、方子馨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原创舞蹈作品《万泉河水清又清》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主办,省话剧院承办。根据《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工作指引》,按照声乐类、器乐类、语言表演类、舞蹈类4个类别。经过前期校内选拔、初选,共有103件作品进入终选并进行最终角逐。我院报送作品《万泉河水清又清》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以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海南红色娘子军的斗争事迹为创作素材,用舞蹈形式重现红色娘子军的光辉历史,讴歌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英雄楷模,致力打造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正能量的文艺作品,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图文/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