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大赛数智财经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10-28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大赛数智财经赛项(高职组)安徽赛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务金融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项比赛采用线上的方式,比赛内容由大数据财务会计竞赛环节和大数据管理会计竞赛环节组成。自报名备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经过选拔与培训,确定财务金融学院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陈宇、尹金龙、刘妍、胡韩池等队员组成的一队,以及邵男男、朱艺娜、程欣雨、叶圣元等队员组成的二队,大赛指导老师为潘艳、赵秋瑾。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密切的团结配合,在安徽赛区的21支队伍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我校财务金融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竞赛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学院积极组织,对学生进行专业的比赛指导,通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促进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的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图文/财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