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能力大赛国赛二等奖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11-06

近日,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能力大赛(国内赛)线上比赛隆重举行。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冯光涵、胡文静、陈瑜、陶慧敏等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潘亚、王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财务金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20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四名同学每天高效紧张的筹备此次比赛,团队反复复盘各项操作技能,指导老师一丝不苟的指导学生训练。在比赛现场,该四名同学心无旁骛,高度专心的在电脑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的快速操作,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密切的团队协作,在全国参赛的10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不断参加各项技能大赛中开阔教师与学生的视野,开拓学习和教学新思路。通过参加此次技能大赛,促进学生在疫情期间“有所求、有所学、有所得”,保障实施校园封闭期间的学生培养和教学实施质量,真正意义上的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图文/财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