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 “晨苑大讲堂”第二十三讲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12-0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5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希望工程的“大眼睛”苏明娟同志应邀来学院面向师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报告会,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海出席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职工、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苏明娟分享了亲历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苏明娟在宣讲中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公益事业的受益者,希望和青年大学生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和奋斗,传承希望薪火。

张明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苏明娟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联系个人实际和切身感受,必将对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推动作用。他结合本次报告会内容,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以更加鲜活、具体的方式,开展好各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和发展事业之中。他号召,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楫者”,积极投身新时代逐梦圆梦、兴国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在贡献祖国、服务人民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梦想。(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