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迎三八 关心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3-02

为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学院女职工工作生活的整体幸福感和获得感,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1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的“迎三八 关心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圆满举办。此次讲座由安徽省立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孔源、安徽省立医院妇科主任高婷主讲,学院部分女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孔源主任以《关爱女性 “乳”此重要》为题从乳腺癌流行趋势、乳腺癌筛查的定义、目的、形式、策略、乳腺疾病诊断与流程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高婷主任以《珍爱自我 守护健康》为题从妇科检查的重要性、宫颈癌疫苗的相关问题、避孕的相关知识等方面作了耐心地辅导。两位专家的讲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大幅度提高了自己的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讲座属于省直工会“送健康 送文化”活动之一,该活动目的是更好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群团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现实问题,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受到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图文/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