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3-07

3月6日,我院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会在新站校区西附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纪委书记秦少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应征入伍学生、学生代表、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

会上,张明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应征入伍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入伍学生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以一个“老兵”的身份鼓励同学们努力在军队这所“大学院”中勤学苦练、淬炼成钢,不负时代重托,在国防军队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个人的理想。他就“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优秀的士兵”向学生们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过好思想关,做到政治过硬;二是过好吃苦关,做到军事过硬;三是过好纪律关,做到作风过硬;四是过好奉献关,做到工作过硬。

李胜峰同学代表应征入伍学生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三年来母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并表态不辜负老师、父母的嘱托,将满腔的爱国热血投入到军营之中,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异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与会的院领导还向应征入伍学生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恋。

2023年,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利完成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持续推进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质提优。(文/学生处 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