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3-08

近日,由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安徽省财政厅采购处、教育厅监审处领导到会指导,近50所在皖高校参会。

会上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徽省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曹翀老师获得“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帅鹏老师《高校非政府采购项目中如何降低供应商违约风险论文获得“安徽省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活动”三等奖。

 此次获得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既是对我院过去一年来在完善采购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加强内控防范风险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我院今后继续规范、优质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