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实验实训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7-11

我院新实验实训中心大楼位于新站校区西侧,是学院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2019年4月开工建设,2022年建成,2023年通过竣工联合验收,近期正式交付使用。建设期间,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恶劣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最终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实现项目目标。

楼内环境整洁、学习氛围浓厚,大楼内共有 88个实验实训室(其中公共机房4个),项目总投资约2393万元,建筑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为地上五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新大楼融教学、实习实训、会议、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等功的综合性实训场所,蕴涵了教育现代化气息。

新实验实训中心大楼的落成,为学校增添了一处亮丽的地标性建筑,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为优良的硬件基础。各类专业实训场所将大大提升在校学生实训教学环境,将为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下一步建设职业本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图文/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