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7-17

7月14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

会议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发展建设情况,梳理了暑期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完成暑期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效,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面谋划好暑期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暑期重点工作落实,倒排工期、明确时间,切实增强计划的执行性;要规范暑期各类培训,确保培训效果,外出讲学人员要做好报备,规范师德师风;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暑期期间工作正常运转;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安全、顺利度过暑假。(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