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交流会暨“双高”建设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8-31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全省“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以更高质量、更大成效、更快速度推动学院“双高”建设,8月29日,学院特邀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服务总监余怡及尚强智慧教育研究员到我院作现场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人事处、职教集团、教务处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群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聂宗瑶介绍了当前我院“双高”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及在“双高”建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提供指导。

在听取介绍后,余怡结合学院目前建设状况,从政策指向、对标发展、“双链”改革、改良“土壤”四个方面作了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的报告,并针对学院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就“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本次会议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落实的有效推进,为学院下一步出色完成该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