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9-04

9月3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出席会议,副院长聂宗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刘瑾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特、融、改、效、心”五字要求,“特”是指学院要聚焦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培养具有“安城院人”烙印的特色学生;“融”是指学院要注重做好“一统三融”工作,让产教融合为学院职业教育赋能;“改”是指学院要做实做深“三教改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效”是指学院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补漏洞、强弱项,为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夯实基础;“心”是指我们教师要教育学生时要有信心、责任心和爱心,针对不同学生要因材施教,让学生真正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会上,聂宗瑶强调了新学期工作中“双高”建设的紧迫性,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协同,确保“双高”建设顺利完成。教务处汇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汇报。(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