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政厅厅长余向东来我院调研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9-07

9月6日上午,安徽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向东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调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辉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刘瑾介绍了安徽民政学院建设及民政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行业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向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在民政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表示,安徽民政事业已经构建了坚实的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体系,正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人才队伍的数量和专业化水平是推进民政事业建设发展的核心。他希望安徽民政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专业与行业的适配性,加大民政工作宣传力度,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不断开创建设新局面。

朱斌表示,省民政厅在安徽民政学院的建设发展上给予了大力指导,目标导向明确,省直机关工委将提高站位,不断学习民政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持续推动安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养老、殡葬等有关重点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省直机关工委将带领学院与省民政厅通力协作,为全省民政事业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共同助力民政学院和安徽省民政事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会前,余向东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智慧校史馆和健康养老学院实训室。(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