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桥校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09-26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桥校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学院新桥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

会议指出,新桥校区建设是学院“十四五”时期规划重点任务,是实现职业本科建设目标的重要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拉开了新桥校区建设工作的序幕,为推动新桥校区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指挥部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明确职能职责,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时限,挂图作战;要加强工程建设制度文件及专业领域知识学习,主动深入研究政策法规,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开展;要强化大局意识、奉献意识,主动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筑牢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会议上,指挥部其他同志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图文/新桥校区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