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讲师团来我院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宣讲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12-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11月29日下午,省委讲师团“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宣讲暨“书香安徽”读书报告会走基层活动在我院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前锋、省委讲师团宣讲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马静、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三级主任科员高章典、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常青,分别围绕围绕如何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科学指引,如何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以及如何理解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四个主题,开展了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

会前,省委讲师团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图书。宣讲会现场,讲师团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参会人员表示,通过阅读《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书籍、现场听取讲师团宣讲,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为个人的学习进步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