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LA学园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12-08

12月6日下午,日本SOLA学园学园长野村美崎、学园顾问李健、学园长助理赵琼来我院访问,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四级调研员柯永生陪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昊热情接待了来访团。

日本SOLA学园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智慧校史馆、健康养老学院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对保健器械表现出极大兴趣,就器械的设计、功能和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瑾首先对日本SOLA学园和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特色、成果,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

姚德勇对我院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指出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交流培养出的兼具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是未来国家发展需要的重要力量。野村美崎就日本SOLA学园规模概况、办学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又深入讨论可合作专业、合作模式,确定了国际交流合作的主要方向。

刘瑾表示,日本SOLA学园的培养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国际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