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Logo设计大赛

时间:2017-05-15浏览:134

       5月11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在3115教室举办了“安城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Logo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为在本次Logo设计大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奖品及证书。我院学生处处长于德强老师,心理咨询中心李丹老师、蒋婷婷老师、刘雅老师、鲍云城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之前,我院学生处处长于德强老师上台致辞。经过十一天的精心组织和引导,共征集到7个系部约536副设计作品,其中手绘版作品约376副、电子稿作品约160副。最终有58副作品进入第二轮的投票环节。经过半个月的充分筹备与最后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奖:王佳惠、胡锦、聂玉、张若彤、郜进、罗时建

   三等奖:徐庭松、闪文安、叶梦雅

   二等奖:王燕、周卉艳

   一等奖:罗福辉

       心理咨询中心刘雅老师、鲍云城老师、李丹老师、蒋婷婷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16级物业管理班的罗福辉同学,且其设计作品被确立为我院心理咨询室的最终Logo。我院学生处处长于德强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彰显了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内涵和宗旨,更是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促进了心理咨询中心各成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了集体协作意识与团结能力。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后,我院领导、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获奖选手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安城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Logo设计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