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0浏览:101

       2017.5.8日,由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西辅楼举行,此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总计有100名同学参加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与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螃蟹运球”“袋鼠跳”“跳长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活动采取团队形式,100名同分为10小组,而工作人员则作为领队带领一小组与其他队对抗进行团队间的比赛。袋鼠跳要求跑道两端各站五名队员,进行接力,由裁判计分,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螃蟹运球”则是两名队员背靠背运球,与其他队员进行接力,用时少的获胜。“跳长绳”需要一分钟不间断,一分钟内跳的多的获胜。而获胜的团队则会获得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也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