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让阳光赶走阴霾

时间:2017-05-12浏览:125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自我调节水平促进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知识更进一步深入、科学的了解,丰富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学院于5月集中开展了以“我爱我,让阳光赶走阴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5月初,活动在校园内各系部宣传栏、院团委广播站以及学院网络贴吧,对心理健康知识图文进行同步宣传和展览,全媒体、多平台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于55日、12日、19日学院组织 电影展播赏析,观影同时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的价值观与人生观,洗涤心灵,丰富精神世界。

 510日举办了安城院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通过心理知识的竞答让心理健康再一次进入大学生的视线,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传播普及,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黑板报,心语传话筒,心理委员培训讲座,5.25主题签名涂鸦,团体趣味运动会,心理健康涂文展等八项活动,力求用学生感兴趣的方式,倡导他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用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