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5浏览:120

       5.23日下午本院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中心的蒋婷婷老师,刘雅老师,鲍云城老师,李丹老师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得名次的团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经过多日的报名准备阶段,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考试,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采取淘汰制。本次初赛以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由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组成。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

   决赛则为团体赛,共有24名同学脱颖而出,这24位同学以抽签的形式分为6组,进行团队间的对抗。团体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与分析题四部分组成,题目密切结合大学生在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境和问题,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

       通过这次竞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其整体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