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8浏览:94


       201755日,由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观影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时间从5.5日至5.20历时三周。活动一经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同学,4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观看的影片为《站在教室前》《绝望者游戏》《犯罪嫌疑人x现身》三部影片,一部好的电影可以洗涤心灵,丰富精神世界,如今广大学生心理困惑,焦虑,幸福感下降等问题尤为显现,影片中传递求梦、求生、求欲的心理正能量与温暖使同学们动容,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的、客观的认识自己的心理。《站在教室前》主要从正面讲述一个身处绝境但仍坚持不懈,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绝望者游戏》以一种极端游戏的形式,表达一种珍惜所爱,珍惜生命的生存态度。《嫌疑人x现身》展现出对科学的热爱。

 本次活动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身存在价值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