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18浏览:209

提升心理育人工作成效,深入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214-16日,我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举办了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心理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负责人及我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共四场,分别深入进各二级学院举行,力求交流内容深入、细致、全面。

 在本次交流会上,心理咨询中心梳理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四大模块,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辅导员处理心理危机工作的程序,以及心理健康重点工作的闭环流程。




       与会人员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各二级学院学工队伍人员在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的同时,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有助于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落地,提高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