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月海报展

时间:2022-05-07浏览:326

       202255日至56日我校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学校主干道进行5.25心理健康月系列——“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学生手绘海报展。

 

 

       拟以展板张贴形式 东西环道,从综合楼到食堂路段,在同学们的必经路上都摆放了画架,从众多海报中挑选出一部分出。

  

 

       展板的画面就像一个打开的窗口,让大家通过这个窗口来了解青春的风采。

 

 

       此次海报展从55号持续到56号,以独特的视角,展示广大青年对青春的定义与憧憬。

  

       每一个优秀的作品背后都是同学们辛勤汗水与辛劳付出,在作品设计 节中,同学们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合,并经多次修改,在作品中融入了他们的艺术成果,使得前来参观展览的同学们从中受益良多。这场别具特色的海报设计展,不仅给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计的追求,也为初夏时节的校园增添了不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