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责任与担当”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608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1214日中午,我校举行了“青年责任与担当”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优秀学生故事分享会。学生处老师、受聘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及近百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出席聘任仪式。



仪式上,健康养老学院的霍存霞同学作为宣传大使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了解资助政策,熟悉资助工作体系,心怀感恩和回报;深入宣传资助政策,通过多种途径,把学生资助工作的温暖传递到更多需要的家庭;协助落实资助政策,借助国家和学校完善的资助工作体系,及时帮助身边的同学,让每个人都能有尊严地学习生活,追求人生理想。

城市建设学院的彭明旭和信息技术学院的魏本鹏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经验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