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96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34号)等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由学生个人提出申请,经班级推荐、二级学院审核、学院复审,拟推荐李悦等214名同学为我院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其中,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钱进虽未完全符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中“至少应获得二等及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1次或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并且至少有一个学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的评选条件,但该同学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2次,两学年综合测评分别为第一(67人)和第七(65人)符合《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基本条件,同时该生在校期间获得2022-2023学年安徽省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省赛二等奖、2022-2023学年金砖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省赛一等奖、2022-2023学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决赛)国赛一等奖,在技能竞赛方面有突出表现。

322日经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包含钱进在内的214名同学为我院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322日—3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书面等方式向学生处反映。经公示无异议后,呈报省教育厅。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处:0551—6251656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3322

附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