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申请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549

申请流程

OA办公系统→个人空间→我的模板→会议室申请单

二、使用说明

1、会议室内设施、音响视频设备由图文信息中心负责;

2、各单位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提前一天在OA办公室系统内提交《会议室申请单》,经准许后方可使用。

3、使用原则:先申请,后使用。

4、遇学校层级的紧急及重要的会议,已申请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在不能调换的情况下,应先让学校层级的重要会议。

5、各单位在报告厅举行活动时,全程必须要有相关老师在现场指导,确保活动正常有序进行。会议桌子椅及设施设备轻拿轻放,严禁私自接拉电源、乱扔垃圾等不良行。

6、填报《会议室申请单》,如需会议支持,请勾选相应的会议协助并与相应联系人联系。

7、若会议类型是报告会、研讨会、讲座或境外人员任报告人时需先填写《一会一报审批单》后,方可举办会议,否则会议申请将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