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69

8月3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会议。

陈芳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坦诚相见、直奔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认识问题、总结经验和改进工作的目的。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从认真开展学习、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