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73

10月10日下午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榜样的力量(第二季)》、“二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费俊龙、“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三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邓清明、张陆事迹。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

会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向党员干部推送《榜样的力量(第二季)》专题节目链接,要求及时收看学习;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航天员费俊龙、邓清明、张陆的事迹与相关视频,确保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不落一人。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感悟,认真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榜样精神力量,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扛起使命任务,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