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1

12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为相关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院12月份“每月一警示”典型案例。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新党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上,王健为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大家纷纷表示,这一份份政治生日祝福是党组织对党员同志关怀的体现,提醒激励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姿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