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3

12月28日,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工委书记朱斌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7日、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工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党之大计”,聚焦“省之要事”,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落实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结合盘点2023年重点任务、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摸实情、谋实招、求实效,切实将党中央及省委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进者”的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