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赴泗县定点帮扶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1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定点帮扶计划安排,12月27日,工委二级巡视员董鑫、方晓林带队,组织工委机关各支部党员赴泗县黑塔镇三陈村、大杨乡李庙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各支部党员分赴两个定点帮扶村19户结对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家庭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三陈村党员活动室,工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鼓励广大党员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农村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家乡发展多出力、立新功。

此次结对共建和走访慰问活动,将理论宣讲下基层和“为民办事服务”落到实处,拉近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与农村基层党员及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党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文、图/高翔)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