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9

12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安徽省教师发展中心挂牌仪式,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王佩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业勋出席仪式并揭牌,委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王佩刚指出,安徽省教师发展中心的设立,标志着委厅机关建设特别是直属事业单位建设迈上新台阶,标志着全省教师发展工作开创新局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省教师发展中心要加强发展谋划,努力搭建我省高水平教师发展平台。围绕教师发展研究咨询平台、资源平台、支撑服务平台建设,强化政策决策支持、各类资源整合、重大项目服务;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干部队伍。省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要树立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快角色转化,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服务,尽快驶入教师发展工作赛道;要增强与有关处室(单位)的沟通协调,争取必要的人力、财力、物力保障,确保中心不断向好向优发展。

刘业勋要求,省教师发展中心要抓紧完成中心设立登记系列工作,做好原有工作交接,确保正常工作不受影响;要迅速对接有关高校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等单位,调研了解省内外特别是长三角先发地区先进经验,抓深抓实理论政策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要围绕委厅重点工作,构建高效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谋实招、干实事、见实效,确保省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来源:安徽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