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购齐备足 提供学校疫情防控“弹药”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76

进入三月,新的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席卷全国31个省区市,面临疫情严峻的形势,学校决定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这意味着总务部门将会有更艰巨的任务,对后勤保障将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总务处积极落实学校防控决定,全力保障封闭期间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质的需求,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全校防疫物资的采购、分配与保管。按照“预防为主、有备无患”原则,后勤同志克服现阶段医用物资供应紧张困难,线上线下迅速联系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公司,采取紧急询价采购或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分三批及时购入质量好价格优的医用口罩、医用酒精27防疫物资,有计划、有步骤地配发给师生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截止目前,学校共采购48万元防疫物资,现有储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万只,N95医用口罩2万只、医用防护服500件、医用手套1000双、护目镜100幅、水银体温计4000支、84消毒液500瓶,消毒剂200桶、75%酒精5000瓶、免洗洗手液1000瓶、医疗垃圾桶100个等,根据疫情发展,将进一步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随时调配增储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