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选拔赛 圆满收官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07


74日,由总务处主办的学院“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地落下帷幕

根据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由杜宁宁、柯燕妮老师负责参赛工作。赛前,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宣传,学院各餐饮企业踊跃报名参赛,认真策划拍摄录制短视频、微电影,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遴选出九部作品。

本次选拔赛邀请了专家进行评审。对照“首届“食安安徽”品牌故事大赛评分细则”,专家认真负责、反复酝酿,最终评选出四部优秀作品,即两部短视频《又新又好》《华宇之上》和两部微电影《健康生活新又好》《仁者匠心、安于微处》。

随后,专家对九部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选拔赛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制作精良主题鲜明,体现了学院对“食安安徽”品牌培育、品牌创建、品牌文化积淀不懈努力和更高地追求

 “我们深信健康是生活的出发点,也是教育的出发点。”,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是学院各方人士的共同心愿。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实践,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改革创新,办好让广大师生放心、满意安全食堂努力创造出食品安全学院自己品牌 (图文/杜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