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选手在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才演讲决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5   浏览次数:10


328日、29日,第九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池州举行,我院选手荣获三等奖

接到通知,学院主管物业的老师精心组织备赛,指导鼓励在校两家物业公司公寓管理人员参赛,经过校内多轮选拔张梦雅同志脱颖而出,推荐代表学院参加合肥地区复赛。

311日,合肥片区十几家高校复赛在安徽中医大学如期进行,通过激烈角逐竞争,我院选手张梦雅91高分,力压群雄,以合肥第一片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

决赛时,张梦雅朴实大方、仪态得体,沉着冷静、娓娓道来《一碗长寿面》的故事分享了我院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感人的事迹体现出小事不小、平凡中孕育着伟大,诠释出高校后勤人默默奉献精神和至善的风采真正践行落实高校“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