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基本建设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负责学院基建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和落实工作。

2.根据学院的发展规划,统筹学院总体规划方案的编制,编制上报学院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及五年规划,并进行落实和完善。

3.负责学院土地和国土红线管理,协调处理与基建项目相关的周边关系。

4.负责办理基本建设项目的前期论证、立项、报建手续。

5.提请学院涉及基本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的采购需求。

6.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估算、概算等造价管理,严格控制工程造价。

7.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全过程的质量、进度、安全等管理工作,确保工程目标的实现。

8.负责基本建设项目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工作。

9.负责基本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资料、规划设计资料、施工图纸、工程竣工资料等的整理、建档、移交和归档工作。

10.负责学院基础设施的年度修缮、改造计划申报,负责电力、电梯的日常维保、抢修工作。

11.负责基本建设年度统计和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