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考核组来我院检查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

时间:2021-12-13浏览:432设置

12月10日上午,团省委第八考核组第二小组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院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院团委书记何长龙代表团委围绕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和保障支持机制就我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做专题汇报。

按照团省委的相关要求,考核组分别查阅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台帐材料,访谈了校、院两级团组织工作人员、学生会骨干和学生代表。

经过考核评估,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团干人员等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团学组织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大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力度,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